【图U起名】第29期:探索与萌芽

第28期各奖项已颁发完毕,请至这里查询获奖情况

下面是第29期题目,请大家继续绞尽脑汁儿……

(EXun供图;0点低调的供图将于下期发布)

(供图请发射至u148.net@163.com)

www.u148.net

最“等咱有了钱”姿态奖:猫猫cat
男孩:“我有这个,你没有!”
女孩:“哼~!妈妈说,等我长大了,要几个有几个!”
(孩子她妈的意思是:等俺闺女大了18变,好小伙还不有的是~)

最与时俱进奖:我和你(誰可相伴

最肝肠寸断奖(具体请参阅剧情)
两小无猜~~~~~~~~(tesaint
Jeux d'enfants(那9消失8

最暖味YY奖:等长大了我就给你(spey
(不知这句话是男对女说的还是女对男说的)

最佳形象设计奖:知道为什么不让上海尔妹妹了吧?(恶仁

最多拉AV梦奖:多拉A梦的最后一件法宝(Landmark

最“霉”最“雷”奖:韩梅梅就是因为这个不喜欢李雷的(namedyangfan

最佳汉语言科研奖:怎么会不一样内?(橘子皮
(汉语言学巨擘橘子皮博士称:“内”有三解,一曰“内部”,二曰“内裤”,三曰语助词,通“呢”)

最佳儿童游戏设计奖:大家来找茬(老鸟
(就地取材,方便快捷)

最歪门邪道不按套路出牌奖:莫有粗面
我的裤裤有花边儿~
我的裤裤弹性十足~
(在大家都将WS的目光射向两位小盆U的内部结构时,莫有粗面同学却饶有兴致地钻研起裤裤的质地问题)

最佳联想奖:“小烤肠”口水(漠然小猪
(不知这“口水”的成分是什么)

最佳强词夺理辩手奖:乱飘的风
女童:你的小鸟好小啊~
男童:你懂什么?浓缩就是精华。

最佳新型武器设计奖:小W
女孩:你那个小玩具借我玩玩吧
男孩:不好玩的,就是把水枪呀

最具YY科学“钻”研精神奖:探索与萌芽(wzzwldh

最佳“探”索精神奖:discovery(long4502

最佳YY象形字科研奖smouse_hj
女孩:妈妈说这叫“凹”
男孩:爸爸说这叫“凸”

最符合ISO9001质量体系杆秤奖:小肉丸子
男:怪不得我比你重呢。
(别忘了算上那两个“小肉丸子”)

最佳课外活动小组奖
女孩:哪弄的蚕宝宝?我也想要……(浪客游魂
MM:哦,原来你在偷偷养蚕宝宝~~~,我告儿阿姨去~~~(囧s

最没事找抽型的奖:wokeyihaha
中国信息产业部审查司根据此图对大众带来的负面影响予以声明:童真无邪,注意措辞,违者不罚那是不可能地。PS:政府第911号令

最佳进化论科研奖(wxch):哈,你长尾巴了,我没长!
(据wxch博士研究,人类始祖不是类人猿,而是一种“尾巴”长在前面的未命名物种。详情请关注明晚《走进科学》栏目)

最佳古典涵养奖:聊胜于无嘛(拖死吧
(晋·陶潜《和刘柴桑》诗:“弱女虽非男,慰情聊胜无。”)淘宝热门商品:
 

¥:338.00 

【澳钻/Swarovski/手机钻/美甲钻/婚沙礼服钻】专卖店

【五钻信誉】Swarovski々豪华水晶甲々1200颗338元[包快递]


 

 

淘宝最大 最低 女装直销╭╮


 

 

泰国佛牌精品店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