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特供:请嫁给Doskey吧!(空口武评版V1.0)

图片来自“圆圆的博客”,请翘起您优雅的食指轻抚这里

某宅男论坛上一个叫Doskey的程序员,发帖请大家帮忙每人写一句“请嫁给Doskey吧”并拍照发给他,然后印成相册,带着众人祝福向女友求婚。
于是,各路神仙粉墨登场(后面的话是我YY的)——

www.u148.net

好吧,我承认是下面这两句饱含寂寞沙洲冷的话语让我两眼严重冒汗,并产生奔出孤宅找一茶包以热泪泡之的强烈冲动——
A man's home is his castle, until the queen arrives.
宅男坚守城堡,直至女王驾到。
A woman is a teabag, you never know how strong she is until she gets into hot water.
女人内敛如茶包,等待滚水把茶泡,二人合一生反应,水携茶香梁间绕。

www.u148.net

姓名:Doskey的MM
科别/病区-病床号:Doskey的小屋(比我还YY)
临床诊断:Doskey的爱情感染状态(情瘤杆菌?)
皮试结果:结婚
Rp(拉丁文Recipe的缩写,“请取”的意思,不是“人品”的缩写- -#):嫁给Doskey(st!!)(st,“立刻”的意思——医德高尚德艺双馨的好医生啊!)

www.u148.net

啊!这样的画面总让我按捺不住内心的骚动对月长吁:橘黄色的暖味灯光扬散了温馨的夜,清洁的有着淡淡纹理的桌面有一种素朴的情怀,清白的柏芝,呃,不对,是清白的白纸(你个破输入法,怎么这么通人性)上铭刻着饱含尊严的请求:请嫁给Doskey吧!(我的尊严提示我要尊重你的意见,但请你注意我的名字)Bullet Time(子弹时间)。

www.u148.net

祝福你们在五线谱上牵手一生,用彼此搀扶的行走弹奏出幸福的乐章。

www.u148.net

“你可以舒服一辈子”——请注意左上角圆盘状物体。

www.u148.net

“Movie05”、“Paradise”——对不起,我又想歪了。

www.u148.net

一看就是过来人。
《怀孕育儿一本通》,真是高瞻远瞩的无微不至啊!

www.u148.net

“我在她身上打了个哆嗦。”

www.u148.net

银质酒壶彰显着你卓尔不群的成熟男人的独特品味,但拉风的画风深深地出卖了你——
兄弟,成年了未?

www.u148.net

为了兄弟的终身幸福,你把自己的肉体都出卖了,面对如此义薄云天之义举,我还能说什么呢
——兄弟,下次先给大腿做个SPA再拿出来秀,行不?

www.u148.net

每只青蛙眼里的天使都是不一样的——你就是Doskey眼里的天鹅!

www.u148.net

面对我如此青春的清纯,你好意思拒绝吗?

www.u148.net

那娴熟的英文,那不容置疑的口气——不愧是教英语的校长啊!

www.u148.net

“他是一个好人”——水星以《冰与火之歌》的名义向你保证。

www.u148.net

版本一
你愿意嫁给他吗?爱他、忠诚于他,无论他贫困、患病或者残疾,直至死亡。你愿意吗?
你愿意娶她吗?爱她、忠诚于她,无论她贫困、患病或者残疾,直至死亡。你愿意吗?
版本二
你是否愿意到了合适的年龄嫁给他,常温柔端庄,顺服他,敬爱他、帮助他,唯独与他居住,尊重他的家族为本身的家族,尽力孝顺,尽你做妻子的本份到终身,并且对他保持贞洁?你在众人面前许诺,愿意这样吗?
你当以温柔耐心来照顾你的妻子,敬爱她,唯独与她居住。要尊重她的家庭为你的家族,尽你做丈夫的本份到终身。不再和其他人发生感情,并且对他保持贞洁吗?你在众人面前许诺愿意这样吗?

www.u148.net

祝福你们的婚姻像这些字母一样亮丽多彩。

www.u148.net

大姐,嫁给Doskey吧!不然我要行动了!

www.u148.net

以蝙蝠侠三兄弟的名义请求你:嫁给Doskey吧!

www.u148.net

我发次火不容易——您就从了吧!

www.u148.net

扔掉俗气艳丽的Windows,回归质朴简单的Dos吧!

www.u148.net

他深藏于内心的情意就像这些看似复杂繁琐的代码,只有懂得的人才会珍惜。
而我深深地相信——你就是那个精通Dos语言的人!
淘宝热门商品:
 

19.00 元  

【广州商盟】靓一族专营匡威运动鞋/秋冬针织帽子

特价19元 09年新款出口韩国时尚个性净版球球针织帽爆款卷边


 

68.00元  

海洋新奇特购物天堂


 

39.00 元 

双皇冠AAA级天然墨西哥彩眼黑曜石手链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