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U起名】第28期:卡啊,GM又下毛片看了!

第27期各奖项已颁发完毕,请至这里查询获奖情况

下面是第28期题目,请大家继续绞尽脑汁儿……

(图片来自“漂流本子”群,韦全波供图)

(供图请发射至u148.net@163.com)

www.u148.net

本期评委:那9消失8

十三特荐冠名大奖 :卡啊,GM又下毛片看了!(十三注:回帖者很可能为魔兽世界玩家)
A:我打了你了怎么不倒?
B:卡啊,GM又下毛片看了(nightwish

最清醒&最佳配音奖:打我的人练过太极啊~~后劲十足(四是而菲
原音重现
a:你怎么回事,踢进乌龙球啦——啪,一巴掌
b:什么?我乌龙了?!OMG!没脸见人啦!——一头栽地里了~估计是学鸵鸟呢~(四是而菲

最不讲理奖:我就打你了怎么着吧?!(那9消失8

最功夫熊猫奖:佛山无影脚。扛住了第一招-如来神掌,却没躲过第二招-佛山无影脚。(jay12

最感叹号&最佳对偶奖:
对不起昂。。。我一会摔倒你别不知道为啥。。。一般人我不告诉他。。。(地狱过冷
一秒卡一下。。。一下卡一秒。。。(地狱过冷)  

最佳钝感力奖:
反应欠过敏(卡比尔
哎?刚才你打我了?(冷眼萨特

最高境界奖:后知后觉(EXun

最没默契奖:
不说好了吗 赶紧躺下啊!(namedyangfan
新学了功夫,配合下~(jnanan
快点,你丫赶紧摔阿。(莫名其妙

最关心奥运奖:痛觉神经如近日道路一般堵得厉害!(Crab_Song

最实话实说奖:该打,配合忒缺乏默契(有了快感你就喊

最忠实粉丝奖:卡~卡~ (((,那人不是卡卡吧?. - -#(莫有粗面

最佳解说员奖:单臂大回环加向后侧转180度倒地(zpnec

最阴险毒辣奖:哎呀妈呀,你小子太带不仗义了,手上藏硫酸(油条

最无辜奖:反应慢,有错么?(雪花啤酒

最四字经奖:规则之规,规则之则.(wzzwldh

最佳教练奖:
假摔之分解动作(soky
假摔教科书(Audrey

最赖人奖:什么破网络,又延迟。(tengtai

最自恋奖:我就是爱演,你管我(神玺

最奥斯特洛夫斯基奖:假摔是这样练成的(Audrey)

最爱面子奖:
臭流氓,当着这么多人面摸人家脸,人家不活了(月满西楼
不活了,居然被这种角色打,我可是全队第一的人物。不活了,没有脸见我的菜丝了。。(丑丑的小核桃

最追求完美奖:
追求精益求精的必经之路,再慢再假也要摔!(乱飘的风

最有耐心但又最不留情面奖:
视频正在缓冲中,请大家耐心等待。(wokeyihaha
抽你丫的,进咱自家门里啦! (wokeyihaha)淘宝热门商品:
 

¥:338.00 

【澳钻/Swarovski/手机钻/美甲钻/婚沙礼服钻】专卖店

【五钻信誉】Swarovski々豪华水晶甲々1200颗338元[包快递]


 

 

【北京商盟】风の轩杂货铺 小美贵族瘦身


 

¥:49.80 

【家倍乐床上笔记本电脑桌专利厂家批发零售店】

麦考林第3代多功能轻巧型笔记本床上桌/散热垫/带散热孔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