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人日记——光怪陆离的世界

www.u148.net  首先对分享该动画的U条cdd20同学说声对不起,过了这么长时间才发布这个“旅人日记”的动画。下面正式开始,顺便插入广告:猛击这里进入cdd20同学的博客。
  cdd20同学语:以前在电脑迷光盘里收藏了这套《某个旅人的日记》Flash动画,看得我心灰意冷肝肠寸断,一冲动发誓打死也不学Flash制作了……这不是技术的问题,真正的作品需要的是卓绝的才华与灵感!
  如果不是亲眼看,怎么相信会有人把个Flash做得这个地步——那么美,那么动听,那么动人心弦!到底如何,大家都说说自己的感想。




关于旅人日记的剧情

光の都
1. 我的名字叫多朵夫.罗多尔。那一天我正在北方的草原旅行。
2. 往南边的小丘上可以看见一座寂静的城镇。今晚就在这里找个落脚处吧!
3. 那天夜里的光景,令我想找个地方落脚的念头也忘了。

真夜中の珈琲屋
1. 我的名字叫多朵夫.罗多尔。这里是城郊的咖啡厅。
2. 夜里安静得似乎可以听得见蝴蝶聚集在街灯旁拍动翅膀的声音。
3. 刚刚那到底是…?
4. 我等着鱼的出现,咖啡早已变凉,但鱼再也没出现了。  

小さな街の映画会。  
1. 我的名字叫多朵夫.罗多尔。那一天,我在黄昏的街道上比平常早吃了晚餐。
2. 看样子今晚广场上似乎就要开始放映电影了。
3. 好像我把注意力放到别的地方去了
4. 那些孩子们的笑声,比吃了晚餐还让我感到心满意足。  

月夜の旅人。
1. 该准备睡觉了。正当我那样想的时候
2. 他们是…?
3. 我和那些举止优雅的兔男们默默地打了招呼。但愿彼此的旅程都能够平安无事。  

忧郁な雨。
1. 我的名字叫多朵夫.罗多尔。所谓的作恶梦就是醒来之后,真想尽可能早点把它忘掉的东西。
2. 从早上就下起来的雨,还会再继续下一阵子的样子。在雨停之前,我就在街上做些事打发时间。

关于《旅人日记》作者—— 加藤久仁生

  加藤久仁生生于1977年,就读于日本多摩美术大学。在大学里,他接触到了与童年时观看的迪斯尼动画完全不同的实验动画作品,对他产生影响的有NFB1999年出品的由Wendy Tiby和Amanda Forbis联合制作的《When the day breaks》、还有荷兰动画导演Michael Dudok de Wit的《Father and Daughter》和俄罗斯动画大师Yuri Norstein1975年公布的动画《Little Hodgehog in the Fog》(以上三部作品均为昂西动画节评出的“动画世纪.百部代表作品”中的动画。2001年毕业的作品《The Apple Incident(苹果事件)》获得了2001年Laputa Animation动画节最佳作品奖。同年,他加入了在TV-CM、电影、动画、CG等多领域发展的ROBOT株式会社,现为该社动画导演之一。

淘宝热门商品:
 

 

泰国佛牌精品店


 

28.00 元  

保健食品,散装,正装由你选


 

 

【北京商盟】风の轩杂货铺 小美贵族瘦身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