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U起名】第26期:碟碟不休,思想不止

第25期各奖项已颁发完毕,请至这里查询获奖情况

下面是第26期题目,请大家继续绞尽脑汁儿……

(感谢地狱过冷供图)

(供图请发射至u148.net@163.com)

www.u148.net

那个~很士很AV:传说中的AV炼金术士(大傻家喵喵)“传说中的兰兰到底是谁呢?”(猫猫cat
那个~临危很不惧奖:临死前的沉思(青龙
那个~自杀已遂奖:吾在沉思,唔……拿哪一本,他不会倒下来……(dolphin
那个~高质量生活代言奖:DVD放哪去了?(laputa127910
那个~有码很思考奖:思考在马赛克中(小W
那个~很思很自恋:先看哪一个?(hyper)听哪张好呢...(想要熊熊
那个~很碟很思想:碟碟不休,思想不止~(tesaint、破牙)碟中生智(zpnec
那个~思想很盗版奖:盗版思想者(aconc

那个~最佳眼神贼好奖:看到里面有一张是孙燕姿的《Leave》(天一生水
那个~幸灾很乐祸奖:倒了``倒了```嘿嘿``(漠·默
那个~未雨很绸缪奖:思想者:“难道我的小命儿要玩完儿了?”(那9消失8
那个~口味很恶奖:便...........便秘?(不才)谁给我纸,我给他好看(莫名其妙
那个~浪漫很思春奖:对你的思念使我画身为蝶(碟)(油条

那个~危言很耸听奖:居安思危,听哪一张(颠倒众神
那个~碟罗汉奖:碟叠不休 片片不止(入梦
那个~高瞻很远瞩奖:盗亦有道,我得想想我的出路在哪?(yieio
探讨--中国唱片业的今天与明天(心宽体胖

那个~经典很概括奖:叠中生智(zpnec

本期评委:蝴蝶说啊说、武三淘宝热门商品:
 

165.00 元  

小S推荐 第二代升级版 纤の瘦纤体胶囊


 

 

Оo*Оo*Оo淑芳阁_苗条姿_最有效的减肥瘦身与丰胸专卖店


 

 

淘宝最大 最低 女装直销╭╮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