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专航”第11站:写给思念的小情歌

“山东专航”第11站:裴裴

【序】
今天是奥运开幕式的日子。手机报上的新闻给我说今天有6000多对新人登记结婚。今天也是本本到我手里的日子。好巧,但是我很忙。忙着画图。
看到前面朋写的文字,他们的生活真好。没想到背影同学与我竟然都是“凤爪”。我们都听一个叫做《小凤直播室》的广播。就是那个让每个嘉宾带一本书,一部电影,一段音乐的那个访谈节目。嗯。大家都听哈。很NB的。
在每周一晚22:00首播。周六22:00、周日下午16:00重播。山东广播经济频道。

【心情】
最近的心情,心态好像一直都是不好的。也说不出是为什么?身体一直都是不好的。每次身体不舒服的时候才想起来喝中药。同事,朋友都说,不要老吃药。我也不想。如果身体一直不好,一直是痛苦的,那还不如解脱了算了。
那天实在憋不住了,跑到阳台上哭了一场。心里乱的很,但是也说不出来到底是因为什么乱。因为什么难受,写着写着就哭了。眼泪好像也是不听话的。
每天每天都要加班,每天每天都要画图。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去学建筑。然后再去做设计。这样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啊。我想要什么样的生活,我也不知道。那乌托邦式的生活,只是一个梦罢了。
以前在别人眼里的小愤青。现在也变成好孩子,那个天天喊着私奔的孩子也不见了。去了哪里了呢?已被这个社会把那些棱棱角角磨平了。可能每个刚走出校园的孩子都会这样吧。

【思念】
思念,每个人都会有的。不知道怎么了,我却对一个从未见过的陌生人,有着特殊的感情。也许是缘份。
认识他是从一个QQ群。很奇怪。在豆瓣里找出他的名字,加为好友。在QQ里很霸道的让他陪我聊天,他给我起的名字是暴力女。互换了手机号。在短信里跟他争论我不暴力女等等。
每天都会发短信,开始教我一些道理。让他帮我整理机器。用的是QQ的远程协助。很幸福。很快乐。心里是满满的满足。我知道这样的思念是不现实的。也不会有结果的。也许这种感情比没有强很多。至少可以有个人去想。
今天发短给他说,在今年的某一天我回西安。那个离济南那么近的城市。回过来的短说,来了我接待你。呵呵。会的。我是不认识他的。喜欢玩杀人游戏。喜欢游泳。没事的时候还会去K歌。羡慕他们那边的生活是那么丰富。
把电脑里,他给的文件放在一个文件夹里。文件夹的名字叫“裴裴的宝贝”。耳机里听的也是他给的台湾心理学家的讲座。并且发短给我说要好好听听。所以一直在重复的播放。不管什么事都会跟他讲。他就成了我唯一的听众了。
由刚开始我是他的师傅。到最后我成了他的徒弟。当被问到,为什么要当他师傅的时候,我竟然说“这样就近了”。
也许我这样做会很傻,很天真。那么就当成一个梦吧。宁愿睡在里面。永不醒来。
这就是写给思念的小情歌。

我愿意(王菲)


下载

【亲情】
关于我跟哥哥的事情。也许是他以前对我太好了。把我宠坏了。以致于他现在有了女朋友让我的心理接受不了。总感觉这样就不疼我了。不关心我了。
他的女朋友,我是一直不喜欢的。第一印象就不好,是没有原因的。当被问到是怎么认识的。哥哥说是同学介绍的。有天跟他同学一起玩的时候,问到他同学的时候,他同学竟然说不知道。我不知道哥哥为什么会骗我。没有必要骗我的啊。他们是从网上认识的。我对她是排斥的。不喜欢的。三个人在一起的关系也开始紧张。其实一直没好过。
开始讨厌,甚至有些恨他。我用我的身体来惩罚他。不好好吃药。吃凉的东西。喝冰镇的冻饮料。开始自作孽不可活。那就不活了吧。让他后悔去吧。很傻。
有时候想,那是他们的幸福。关我P事。但是……心里想不开。真不知道该怎么办。还是听朋友的吧。不管了。

【推荐】

www.u148.net

一本书:《水知道答案》、《水知道答案②每一滴水都有一颗心》两本了吧。很不错的书。作者是日本的江本胜。通过拍水结晶来介绍水。
一部电影:《梦旅人》岩井俊二导演的。画面很美。本人特喜欢。
一段音乐:《只有一个愿望》喜欢摇滚朋友应该知道。老谢的新专辑。

只有一个愿望(谢天笑)


下载

【许愿】
Echo:第一条:JEASON:不爱我,痛快点。就放了我。第二条:考试顺利,转专业成功。
恋云:我想能顺利的去陕西支教。
裴:我想去西安。
兔子:我想中500万。
前两条是帮群里的Echo和恋云许的愿。第三条是我的。第四条是一个朋友的。希望这些愿望能一一实现。

【尾声】
今天的奥运拿了两枚金牌。
中国加油。奥运加油。

【自恋一下】
姓名:毕裴裴
QQ:359481182
新浪:http://blog.sina.com.cn/peipeimaomao
豆瓣:http://www.douban.com/people/bipeipei

写了好多……
Love
U148.NET

By pei
2008.8.10.3:11


www.u148.net

淘宝热门商品:
 

¥:27.00 

◆男童装女童装◆6-15元◆

0货号559◆女童装 纯棉线线衣(1-5岁)


 

156.00 元  

消腩宝贝 快速瘦身 月减20斤


 

 

极限特攻-新奇产品仓库   金秋时节好礼送不停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