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这些男人的故事

原帖是在极品音乐,我是偶然间从一个朋友的博客中看到的,便莫名的喜欢上了。有的音乐真的会穿越肉体直达心灵深处,在你侧耳倾听的时候仿佛你也在其中了。



www.u148.net

歌曲:Field of gold    艺人:Sting


  这是一个摇滚诗人。沙哑,但不失细腻的嗓音,始终如自由不羁的云,荡漾于缈缈空中。 自然流淌的伤感在空中弥漫,直至触手可及。我想,当他唱这首歌时,在他的心里唯一的听众是他自己。他是在给自己的心唱歌。我们不小心听到了,真是一种幸福。

Field of gold



www.u148.net

歌曲:Remember when    艺人:Alan Jackson


  曾几何时,你我是那样的年轻。时光凝滞,我们除爱别无所知你是初恋,我亦如此。缠绵之后你竟潸然泪下。曾几何时。。。 曾几何时,旧人故去,新人坠地。世事变迁,分分合合 我们聚散沉浮,彼此牵挂怨望。曾几何时。。。

Remember when


www.u148.net


歌曲:Some dream     艺人:Allan Taylor

  
   一把老吉他,一把老男声。轻柔、稳重、温暖。像身处一个安静的黄昏,夕阳把世界染成淡淡的古黄。在悔悟,在憧憬,还是单纯的陶醉在此时此刻对你的思念。或许我无法真的理解一个阅尽沧桑的人的心境,但那种平和之力却能瞬间绦净心中的躁动。

Some dream


www.u148.net


歌曲:Quiet inside     艺人:Andy tubman


  死亡民谣。慵懒、绝望、绚丽、颓废。如一片凋零的枯叶,没有挣扎,只有最后的生命之舞。细细去咂摸,方觉其中有一份安静。不可抗拒的将世界凝固。或许,它讲述的是一个关于涅槃的故事。

Quiet inside


www.u148.net


歌曲:I Miss My Friend     艺人:darryl wopley

  
  这不是一首经典的歌,只是它很坦诚很真挚。没有丝毫掩饰和修饰的思念萦绕在心中挥之不去。在这样的歌声这样的吉他里,破碎的心为自己造出一个温馨的梦境以获得片刻的慰藉。当昙花一现的梦境终究幻灭。我看到他抱着吉他撕心的哭泣。这不是一首经典的歌,只是。。。

I Miss My Friend





淘宝热门商品:
 

288.00 元 

【19shop 超值正品】英国TOPMAN经典修


 

120.00元  

┏◤妙妙减肥大王╭消费保障◥┗◣℡谁比我性感╰ 皇冠100%◢


 

68.00元  

海洋新奇特购物天堂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