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向主人告状

阴茎向主人告状说手经常欺负它。

    主人问:“手怎么欺负你呢?”

    阴茎说:“它经常捏我,掐我,揉我,打我!”

    主人不解地问:“难道你不会同样的回敬手吗?你又并不比它软。”

    阴茎委屈地说:“可是他们常常五个打一个啊!”

    主人将手叫来问他们为什么要以多欺少。

    手更委屈地答:“主人您也知道,有时候它那么硬,又喜欢耀威扬威,不给它点教

训怎么行?我们其中任何一个人都不是它的对手,当然只有联合起来了。”

    阴茎叫起来:“那你们也不该每次都打到我痛哭流涕!”

    手理直气壮答道:“不打到你哭,你怎么会软得下来?!”又凑近主人的耳朵轻声

说,“主人您又怎么会爽呢?”

    主人一听厉声说:“对,我最看不得有人趾高气扬,手,下次再见到有人在我面前

硬起来,还是给我狠狠地打!”
























激情情色伦理片在线看

成人笑话爱好者真实交友
更多经典情色小说下载

经典手机游戏JAR下载
激情电影
真实交友




淘宝热门商品: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