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什么东西臭啊?

送他上飞机时,我欲哭无泪.因为我知道这一别,就是永远. 他决定舍我而去,我们的爱情就悲痛地终结了.



    等出租车的时候, 眼泪才不听话地流下来.木木地上了出租车.司机问我去哪里,我鼻音囔囔地告诉他目的地, 然后就把脸扭向右边,免得司机看见我的眼泪.一路上为了控制自己,只好用一叠纸巾紧紧地捂住鼻子和嘴. (不要笑, 哭过的人都知道,这是控制眼泪的好方法,而且顺便接住流下来的眼泪).



    一路无语.



    下车前,我的心还在痛,默默无语地给了钱,准备离开......



    发现司机有点奇怪.只见他很着急地满车里翻找东西,然后还下车打开后备箱向里面探望,最后他终于忍无可忍地大声问我:













































































"到底是什么东西臭啊?我怎么闻不到啊?"
























激情情色伦理片在线看

成人笑话爱好者真实交友
更多经典情色小说下载

经典手机游戏JAR下载
激情电影
真实交友




淘宝热门商品: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