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农嫖娼之半价法

改革开放后,农民有钱了,也要到城里玩玩。可城里的人很坏,总骗人家,然后还瞧不起人家。



          张生第一次进城,老婆嘱咐道:“你要是买什么东西,一定要还半价,城里的人晃可大了。”张生牢牢记,就进了城。



          忽见一个漂亮小姐,心中很是痒痒,就走上前。那小姐见有生意了,就把他领到后面,脱衣解带,上床开始揉摸。正要插的时候,张生忽然想起老婆的话来,就问:“这一次得多钱。”小姐说:“一百。”张生说:“五十怎么样?”小姐不干,张生穿衣服就走。小姐不能眼看着生意没了,拉住他,说:“大哥,你既然真想干,那就八十吧。”张生从新倒下抚摸,说:“你既然真想卖,我就给你四十。”



          小姐气够戗,但已经被张生揉得痒痒,恨不能马上插进来,说:“大哥,就按你刚才的价,五十就五十吧。”张生说:“不,我就给二十五。”小姐心里话,怎么我降他也降啊,一生气说:“我就收你二十。”张生说:“可我偏给你十元。”小姐忍不住了,说:“十元就十元。”张生说:“不行,就五元。”小姐急了,拽着他鸡巴说:“我一分钱都不要了,你赶紧的全插进来吧。”张生说:“不,我就插里一半儿。”
























激情情色伦理片在线看

成人笑话爱好者真实交友
更多经典情色小说下载

经典手机游戏JAR下载
激情电影
真实交友




淘宝热门商品: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