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你要什么样的男朋友?

a:男朋友很帅。

    b:可惜不高。

  

    a:男朋友很帅很高。

    b:可惜没钱。

  

    a:男朋友很帅很高有钱。

    b:可惜学历低。(家里养了1000头猪)

  

    a:男朋友很帅很高博士学位很有钱。

    b:可惜岁数太大了。(去年39)

  

    a:男朋友很帅很高博士学位很有钱年龄适当。

    b:可惜父母都是偏瘫。

  

    a:男朋友很帅很高博士学位很有钱年龄适当家境优良。

    b:可惜爱你爱得不够深。

  

    a:男朋友很帅很高博士学位很有钱年龄适当家境优良非常爱我。

    b:可惜已经结婚了。

  

    a:男朋友很帅很高博士学位很有钱年龄适当家境优良非常爱我未婚。

    b:可惜他有8个相同的女朋友。

  

    a:男朋友很帅很高博士学位很有钱年龄适当家境优良非常爱我未婚只有我一个女友。

    b:可惜他赌博。

  

    a:男朋友很帅很高博士学位很有钱年龄适当家境优良非常爱我未婚只有我一个女友人品优秀。

    b:可惜他有心脏病加高血压。

  

    a:男朋友很帅很高博士学位很有钱年龄适当家境优良非常爱我未婚只有我一个女友,人品优秀,身体健康。

    b:可惜他对男人更感兴趣。
























激情情色伦理片在线看

成人笑话爱好者真实交友
更多经典情色小说下载

经典手机游戏JAR下载
激情电影
真实交友




淘宝热门商品: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