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吧里面发生的牛人牛事!绝对精彩!

一中年男子带个小男孩 让我开机让他儿子玩 我说小孩多大?他说9岁 我说太小了不能上网,有规定的 他爸说:“没事,我经常领他上网吧” 没办法 我开了两台机器给他爷俩用 爸爸说:“开一个 就他自己玩“ 然后。爸爸就走了。 过了半小时,我寻思看看9岁小孩玩什么呢!结果一看 居然是《碧海银沙》(文字聊天室),那字打的那叫一个快啊~!~ 聊的正欢 当时狂汗~! 一看呢称:“找女人的处男” 当时雷`倒~~







大概是大三的时候吧,那时不象现在,黄网还是比较容易找到的,尤其是我们同班同学有两个晚上通宵就是一半时间游戏一半时间黄网。网吧值夜班的是一个右手只有两个手指的老大爷(肯定过60),他夜间会到处巡视,看到有人上黄网就拿着纸笔上来,急忙说:“告诉我,告诉我!”晕的我啊。60几岁了,还行吗?.....





曾经看到有个牛人的发言:

“我生在网吧里,估计也要死在网吧里

1998年,我在我家开的网吧里出生了,据说那时还要5块钱一小时,之后我的婴儿、幼年、直到现在10岁了一直在网吧度过,由于我先天性小儿麻痹,无法走路,所以无法像其他孩子一样去哪个叫做学校(虽然被周围人描述的很恐怖,但我依然很向往)的地方,只能只能坐在电脑前接受网络教育和定是家教上门辅导………………”





我也说一个,上大学大一,看某色站纯情贴图区,因为非纯情的要收费,可状态条上挂着XX色站,被条子活捉,带我到吧台登记,偶张口就来,叫“王晶”,无业,随后,看有人开门,撒丫子就跑了。反正哪个时候上网不登记,还有要谢谢周星星同学,看了他那么多片子,王晶导演我记得最清楚。还有,还欠老板10元网费呢。





有个女的穿着牛仔短裤在我隔壁的隔壁上网,突然来大姨妈,血流的一塌糊涂,拼命的喊网吧里的服务员,两个年轻的服务员来看了,都不敢帮忙,最后不知道是不是别人拿破衣服给她包着回家的,好糗!......





一次上网吧`旁边做一玩CS是男士`右手拿烟,电话响了,刚好他在抖烟灰,结果拿起鼠标接电话淘宝热门商品: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