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成人短信 真的很经典的!

你总是枪太软枪太软.独自一人自摸到天亮.干事总是简单.高潮太难.身体不行就不要勉强!





小姐小姐你真美,让我亲亲你的嘴。小姐小姐你真骚,让我揉揉你的腰,小姐小姐你真坏,干嘛解我的裤腰带?





两乌龟约会,完后各散,约好早上8:00再次见面.次日公准时赴会,发现母龟早到。惊奇?母抱怨:昨你忘了把我翻过来





理发店不理发---按摸,歌听不唱歌---全脱,桑拿不洗澡---肉搏,保安不抓“鸡”---合作.





妓女收费细则:一块就一块,草纸自己带;一百就一百,姿势随你摆;一千就一千,让你玩一天,一万就一万,把你干完蛋!





晚会上,小伙子盯着姑娘脖子上的飞机链坠看个没完.姑娘不好意思了,问:我的飞机好看吗?答:那飞机场更漂亮!





一天夜里,两人上床,三粳半夜,四脚朝天,五指乱摸,六在怀里,七在身上,八开衣服,九经考验,十分舒服。





平静的夜,孤独的你用温柔的手触摸我身体上娇嫩的区域,用火焰般的双唇吸吮出我宝贵的体液,产生无比的瘙痒,衰蚊!





一小儿见其父母在做爱,不懂而问。其父答:爸爸在给妈妈加油。小儿:昨夜牛奶店老板给妈妈加过油了。





别看我胖,作爱有力量;别看我瘦,作爱有节奏;别看我高,作爱不弯腰;别看我矮,作爱有能耐;别看我小,作爱有技巧.





一位冒险者在河里洗澡,被树上的猴子看见了,猴子大笑一声,摔了下去。因为猴子在笑:他的尾巴怎么长在前面呀!淘宝热门商品: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