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10秒钟,请列举每月都会来一次的东西(吴宗宪搞笑语录)

问:给你10秒钟,请列举每月都会来一次的东西!!



    (被问女艺人尴尬地笑ing)



    自答:水电费帐单,电话费帐单,银行帐单……



    一位MM现场表演扮鬼脸吴:这就是你的才艺表演吗?



    答:是的吴:中国有句古话,女子无才便是德,这是位很有德的朋友!





    恐龙被**是一种福利~~



    我的一个朋友是混帮会的为了不怕砍在背上纹了一个龟壳……



    所以我每次见到他都要忍不住摸摸他的头……



    对一位女嘉宾说,你的舞跳的真是光屁股坐板凳,有板有眼



    施明德呆了25年监狱他说:看看他是不是手上都长老茧了……



    请挺胸!



    啊,你没有胸就不用挺了(对阿雅)



    人家的第一次,就是在半推半就的情况下……



    非常大男人主义,“非常大”正是根据我的某个器官特质而量身定做的,你比我大 .我比你长,是说我们的节目时间很长。



    我平生最恨两种人喏!哎~~一种是有种族歧视的人喏~哎~还有一种就是黑人……( 我~……含一根)



    要想人不辣,除非己末辣,辣到最高点,心中有辣辣,两人山中来比辣,看是你辣还是我辣!!



    其中辣字还可以换成别的!!!



    商女不知亡国恨**不懂婚外情吴宗宪很早期电影里的一句口头禅经典淘宝热门商品: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