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让你笑爬下的经典笑话 27个短小笑话

1问:为什么海尔兄弟只穿裤衩?

答:因为他们没有Q币



2一个和尚挑水喝,两个和尚抬水喝,三个和尚没水喝,四个和尚斗地主,五个和尚可以去扮福娃了



3先生,麻烦您给我一例煎饼果子,七分熟,少少辣,多一些sauce,嗯,还有,extra egg,谢谢。



4听君一席话,圣斗士念书。



5明月几时有,自己抬头瞅



6短篇小说我爱你母亲的上半部分,今天就播送到这里,明天同一时间请继续欣赏,我爱你母亲的下半部分……



7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 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



8女人是水做的,男人是泥做的,李俊基李宇春都是水泥做的。



9哀莫大于星矢。



10用iphone的人都有个共同点:就是不好意思说不好用。



11用Mac的人雍容华贵,用Sony的人衣着光鲜,用ThinkPad的人风度翩翩,用HP的人神态安然,用Dell的人简单平凡,用文曲星的人是我是我。



12你知道金庸写的14本书可以连成一个对联吗? “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

13你知道J.K.罗琳写的7本书也可以连成一句话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



14螳螂捕蝉,女娲捕天,亡羊捕牢,取长捕短――四大名捕



15我最喜欢的童话故事是《阿拉灯神551》



16对联一则:顶叶纸虎啸山林,卧槽泥马勒戈壁。(很经典)



17A:福娃是男的还是女的?

B:木有小JJ,看不出来。

C:要么全男,要么全女,你看他们五个在一起那么久了,也没见多出一个小福娃来。



18孟姜女哭倒长城干红,白娘子水漫金山词霸。



19有刺青的不一定是流氓,他可能是岳飞。



20“你要是嫁人,不要嫁给别人,更不要嫁给我......”



21您真是贱人多忘事啊



22披着凉皮的狼



23捷克斯洛伐克,又名,Jack,Slow Fuck



24《哈里波特与火焰山》

《哈里波特与凤凰自行车》

《哈里波特与哈里路亚》

《哈里波特与哈姆雷特》

《哈利波特与哈根达斯》

《哈里波特与阿拉法特》



25钻石方片五

钻石打老虎

钻石王老吉



26身体发福,受之父母。



27以泪洗面奶淘宝热门商品: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