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回来,老婆竟然和弟弟睡在一起

 公司派我到东北出差,今天终于接近尾声。一个星期了,怪想老婆的。大家别笑话我,正是年轻力壮血气方刚的时候。

  不想才是真的有问题。外面的野鸡又不敢找,怕传染。自己还好说,要是再传播给老婆那就惨了。好在今晚就能到家了。心里美滋滋的。

  离飞机起飞的时间还早,我就在服装城给老婆挑了件貂皮外套。花了我3000多块。让老婆惊喜一下,我就没打电话告诉她我今天要回家。

  回到公司向老板汇报了工作,几个同事又拉我请客喝了几瓶啤酒。差不多十二点才到家。家里的灯早熄了。我没有叫她,因为我随身带有钥匙。我轻轻的将房门打开。摸索着将灯打亮。



  让我气愤的一幕映入我的眼前。我的老婆居然抱着我的弟弟睡在床上,老婆睡衣都没穿,就系个胸罩。下面就是我前次出差给她买的蕾丝三角内裤。老婆的一只手枕在弟弟的头下,一只手搂着弟弟的屁股。弟弟的一只手还摸着老婆高耸的胸部。我是男人啊!这情景只看得我热血沸腾。



  我该怎么办?我想打他,但我的手停在半空中,理智告诉我不能鲁莽行事,一边是亲情,一边是爱情。再说弟弟才3岁,小孩子懂什么,你吃哪门子醋。他也受不起你两巴掌啊!



  经过考虑,我轻轻的将弟弟的手从老婆的身上移开并把他抱到了一边,我则睡到了中间。



PS:还是那句话想歪的回帖自己面壁下
























激情情色伦理片在线看

成人笑话爱好者真实交友
更多经典情色小说下载

经典手机游戏JAR下载
激情电影
真实交友




淘宝热门商品: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