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次加上63次

  甫卸任的行政大官员看完报后, 愤慨地说:这么多婚外情事件,什么社会!>

  官夫人接道:就是嘛, 通通该抓去枪毙!

  大官若有所思地凝视官夫人, ?老实告诉我, 我们结婚这么多年,> 有没有对我不贞过?>   怎么问这样的问题? 官夫人惊问.>

  不要逃避, 回答我的问题!

  那,官夫人显然被被吓到了,你答应我你不会揍我.>

  我不打老婆己经很久了. 他感慨地说.>

  好罢, 官夫人心一横, 牙一咬, 只有三次.

  三次?! 大官急了, 那三次?>

  第一次, 记不记得你在芝加哥大学的博士考试,> 有一个考试委员百般刁难, 就是不让你通过? 你若拿不到博士学位, 你们家就门面无光, 我们的前途也完了.> 后来,那个难缠的教授亲自到我们家来恭喜你通过了,那是因为我...

  难怪, 原来是?为了我...那第二次呢?>

  第二次, 记不记得你在南美洲做大使, 那个国家的国王威胁要和我国断交? 若是断交, 你就成了断交大使, 政治前途就完了.> 后来, 那个国王突然改变心意, 不再提断交之事, 那是因为我...>

  噢, ?还是为了我...第三次呢?

  第三次, 记不记得你被提名行政院长, 立法院表决时, 你还差63票..........
























激情情色伦理片在线看

成人笑话爱好者真实交友
更多经典情色小说下载

经典手机游戏JAR下载
激情电影
真实交友




淘宝热门商品: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