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光棒就简称荧棍

一次我在女孩学校外等女孩,看见女孩出来了赶紧去接她。女孩说,咦,你怎么看见我的?我说,这是我练出来了,眼观六路,学会用眼睛的余光看人。我女孩说,那我也要学,我要学用“旁光”(膀胱)看人。我晕,女孩还说,余光和旁光不就是一回事嘛。



还有一次在学校一个晚会上有人给每个观看者发一根荧光棒以烘托气氛。发到我女孩时她说,我不要这根“荧棍”。发棒的人也是个女孩结果脸红的不得了,我女孩后来解释说,棒和棍都差不多,荧光棒就简称荧棍
























激情情色伦理片在线看

成人笑话爱好者真实交友
更多经典情色小说下载

经典手机游戏JAR下载
激情电影
真实交友




淘宝热门商品: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