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再也不会迟到了

上高二的时候我们班迟到相当严重,但是教育局规定不许体罚学生。

我门老班就突发奇想??写迟到说明。恩!老班说就是写一篇说明,一百字以上,要交代清楚迟到的原因和经过,问题不限!呵呵,文体不限啊,下面是兔子的迟到说明的第一篇随后还会有三篇。这个是真实的,的确在班里读了,当时全班掌声雷动,整个教学楼都听到了…………

我的第一次迟到

之 寻反记

这是一个沉长而又有趣的故事,由于字数问题,我就简单的从盘古开天辟地说起吧:



当年盘古在混沌中万八千岁,大梦方醒,只觉世间混沌一片甚是烦心。便不知用从那里拿来的巨斧劈开了这混沌。万八千岁又万八千岁。于是便形成了我们的这个世界,而后女娲造人便有了我们的祖先。他们两位上古神灵为今天我们四神兽的迟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故事开始了……………………

西元2007年3月9日申时三刻,正是第三节课下课时分,吾和猩猩.猪.大象,以是多时未进柴米,只觉腹中饥渴。便相约直奔众饭馆云集的布厂街。须臾以到,却以是申时四刻。当是时,正是各路英雄豪杰下班之时,吃酒之人颇多……悲呼……实属无奈,吾与猩猩等四神兽只得四处寻觅空位。弹指间以到酉时。乌呼!!!1…………仰天长叹:“上天不公,吾还没有吃饭,为何让时间流逝的如此之快!”…………

哎………只得闪到学校,却以是酉时一刻,一时杂念铸成大错,悔之晚矣……假若玉帝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对其他三兽说:“我们还是在学校啃面包吧!”



我的第二次迟到

之 网吧惊魂



…………哎 …… 第二份说明………… 呵呵 我又迟到了

事情是这样的,当时第三节下课,我和猩猩像往常一样去上网……记得当时天很热,可我却总打哆嗦,猩猩说我可能感冒了!哎……上网重要……

到了网吧开机器,夷……今天的收银员怎么怪怪的,恩……她的脸比以前更白了……不对,是没有血色,哎……现在的美女都贫血呀?

开了卡,去上机……看了一下电脑上的时间5:10,可刚开始玩游戏机器就死机了,哎……我叹了口气,无奈重起,看了一下时间还是5:10,恩?可能是刚才我看错了吧。不管了继续玩, 可刚开始玩,它又死机了。“破机器!”,我骂道。哎……还得重起。看了一下时间……恩?怎么还是5:10 。

我慌忙问猩猩几点了,话还没有说出口我就呆住了??网吧里所有的机器都关着,一个人也没有,不远处??????……不远处在昏暗的灯光下一个骷髅在扫地 ????? 怎么回事? 尖叫声被我强行憋在了喉咙里,恐惧袭遍了全身,这时我的电脑屏幕上出现了一个女孩,一个漂亮女孩……的……尸体????呵呵 虽然是尸体但她却很漂亮,恩……还有些面熟??好象前天在这个网吧还见到她呢.突然,无数的刀光剑影把哪个女孩的尸体分成了数不清的小碎块,恩?????那些碎块像蛆虫一样在蠕动??恐惧伴随着恶心的感觉开始在我身上游走,我想逃,可是我却无法动弹,有一股无形的力量束缚着我 ,使我只能看着那些尸体的小碎块在慢慢的蠕动……蠕动……蠕动……

那些碎块终于停了下来,巨大的恐惧压着我,使我依然无法动弹,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终于看清了那些碎块组成的图案??一行字??小子你是第510个!我的头翁的一下大了,这难道是?…… “不可能!”我无力的挣扎:“着绝对不可能!绝对不是的…………”

呵呵 恩 想知道是什么吗?预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敬请关注我的第三次迟到!
























激情情色伦理片在线看

成人笑话爱好者真实交友
更多经典情色小说下载

经典手机游戏JAR下载
激情电影
真实交友




淘宝热门商品: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