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五个人的饭


一个乡镇干部的儿媳妇要上门看家,那天正逢细雨蒙蒙。儿媳妇出门没带伞,等赶到公公家时,全身上下都湿透了。当时公公不在家,婆婆看着未来儿媳妇的湿衣服贴在身上,有些暴露,不太雅观,就很关心地让儿媳妇换上自己的衣服,婆婆就去阳台洗衣服,儿媳妇便主动到厨房帮厨。

这时,公公回家了。公公是个很有情调性格开朗的人,当看见穿着老伴衣服的儿媳妇的背影时,误以为是老伴,上前就给其臀部一个很温情的巴掌。儿媳妇非常诧异,险些叫出声来,当转过身发现是手还没有来得急缩回去的未来公公时,两人都很尴尬。公公毕竟是乡镇干部,反应迅速,他顺势又把手伸出去,手指一摊,说了一句令人捧腹大笑的话,“姑娘,我是说煮五个人的饭。”

淘宝热门商品:

1 评论:

  匿名

2013年3月26日 02:46

I think the admin of this web site is genuinely working hard in favor
of his site, since here every material is quality based data.


Feel free to visit my web site :: designer backyard

发表评论